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五项目列入省星火计划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8:27
  人民网滨州电 (记者 王新)11月29日,据悉,滨州市五项目列入2009年度山东省星火计划。

  据了解,安琪酵母(滨州)有限公司承担的“余热余压回收利用工程”、山东京博农化有限公司承担的“烟嘧磺隆原药新工艺开发”、滨州市通源水产有限公司承担的“适合渤海湾盐田生态系统卤虫品系筛选及应用”、山东华棉良种技术研究中心承担的“转基因抗虫杂交棉配套栽培技术研究与开发”、山东渤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承担的“10000吨年食用磷脂项目研究”等五项目列入了2009年度省级星火计划。这五个项目总投资67744万元,预计年新增产值56086万元,新增利税8226万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