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召开调度会 力保完成财政收入任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8:28
  人民网滨州电 (记者 王新) 11月27日,滨州召开市财政收入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光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精力集中到组织收入工作上来,动员一切力量,开展收入征管工作,坚决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强化收入质量观念,坚持总量和质量并重,在抓好财政增收的同时,把提高税收收入特别是“四税”收入占地方财政收入的比重作为重要评价指标,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大力优化收入结构,推动财政收入向总量、质量“双提高”转变。从12月份开始实行一天一调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定不移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据悉,截至11月20日,该市完成地方财政收入67.21亿元,占预算的86.65%,慢于时间进度1.6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