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非福建籍侨胞车祸英年早逝 侨界关注捐款治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8:59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11月24日晚9时30分,在南非N3去往海德堡的高速公路上,一辆3体大货车在高速公路的草坪隔离带掉头,由于车体太长,横在高速公路上,司机又没有打转向,后面的车无法及时停下来,造成了悲剧的发生。后面的车是个小型货车,车上有3名华人男子,中间的林京耀因为没有系安全带,头部直接撞向挡风玻璃,造成脑部内出血,积血过多于11月27日早7时,抢救无效死亡。

  据当事人回忆,当时他们的时速在100左右,事情太突然,根本没有时间想,车停下来的时候,睁开眼睛就看到了3体大货车的铁皮已经快碰到鼻子了,救护车和警察在30分钟左右才赶到,被送到最近的Alberton公立医院。

  死者林京耀,男,1991年10月生于福建省,现年18岁。11月27日早,全非洲福建同乡总会会长李新铸和西罗町管理委员会主任蔡庆,听到家属的电话,马上赶到医院看望死者家属,并带去了福建同乡会的治丧费。全非洲福建同乡总会会长李新铸呼吁广大侨胞,献出爱心,让死者在九泉之下能够得到安息,他毕竟太年轻了,人生的路刚刚开始,便英年早逝,任何一个华人都会为之落泪,多少钱不限,只要有爱心,世界将充满爱。(锺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