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邹平法院展开反腐倡廉教育 筑牢干警防腐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8:34
  人民网滨州电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全面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积极构建全院反腐倡廉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全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按照山东省高院《关于集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通知》精神要求,邹平县法院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一次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指导思想,紧密结合全院的工作实际,努力提高广大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干警队伍抵御风险、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廉洁司法的浓厚氛围,树立勤政爱民形象,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主要内容:一是组织全院干警看一部警示教育片;二是组织全院干警读一本警示教育书;三是组织一次廉政谈话;四是每位干警写一篇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使广大干警能够树立起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刚正不阿的公正形象。从而全面提升干警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人民法院的社会公信力,从而全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更加健康科学的发展。(赵浩志韩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