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驻日大使强调在冲绳迁建普天间机场唯一可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9:04
  中新网12月1日电美国驻日大使鲁斯11月30日对冲绳进行了上任后的首次访问,并在县政府与该县知事仲井真弘多举行了会谈。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仲井真表示,要求美军普天间机场迁至县外的呼声正在高涨,对此鲁斯强调称:“美国认为(依据原定方案在该县名护市修建)替代设施是最好且唯一可行的选择。”

  针对美日政府就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举行的工作组磋商,仲井真向参加该磋商的鲁斯询问检验工作的预计结束时间。对此,参加该磋商的鲁斯表示,“将尽早结束,对迅速得出结论抱有期待”。

  关于美军士兵涉嫌参与的冲绳县读谷村交通肇事逃逸案,鲁斯称“向悲伤的受害者家属表达哀悼之意。作为大使的责任是为解决事件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