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东正教主教呼吁严惩火车爆炸案幕后黑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8:43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东正教主教29日表示,政府应给火车爆炸案幕后黑手“强有力的回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是否与穆斯林极端分子有关。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一辆特快列车在从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途中因遭遇爆炸案而脱轨。人们担心,继车臣分子五年前引发莫斯科爆炸案后,俄罗斯又出现新一轮恐怖袭击浪潮。

  基里尔主教在莫斯科的一次纪念活动中说:“我们认为应该向这些可耻的恶人给予有效且强有力的回击……当敌人进攻时,我们应该有能力去保卫我们的人民。”

  这是俄罗斯高层人物迄今对此案犯罪分子作出的最激烈的抨击。梅德韦杰夫周六呼吁民众冷静,并命令官员尽一切力量帮助受害者。

  目前没有人声称对爆炸案负责,但安全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北高加索的激进分子最有可能是幕后黑手。

  俄罗斯调查人员周日在事故现场展开调查,并向事发地居民询问有关情况。紧急事务部称,已确认25人在事故中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