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裁定中国倾销钢材 拟征高达182%进口关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1日09:2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加拿大《环球华网》11月29日报道,近日,加拿大决定对中国的钢铁产品实行高达182%的进口关税,这一决定受到加拿大钢铁企业的普遍欢迎,但却引发了各界对中加关系是否将进一步受到损害的担忧。

  据加拿大国际广播电台(CBC)报道,加拿大边境服务署作出的初步裁定,加拿大国内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钻探和输送的中国钢铁产品都有来自中国政府的补贴,中国以很低的价格在加拿大倾销钢材,因此加拿大准备向来自中国的钢铁产品征收182%的关税。

  报道称,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并未对加拿大政府的这一决定作出反应。但是,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类似的做法就遭到了来自北京的强烈反对。目前尚不清楚,加拿大对中国钢铁实行贸易制裁是否会影响到加拿大总理哈珀下个月初对中国的访问。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