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港镇党委政府推行“家电下乡”等惠农政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9:51
  2009年4月起,思茅港镇政府针对国家的惠农、利农政策进行积极宣传,引导广大村民进行合理有节的消费。截至2009年11月15日,思茅港镇村民共购买享受“家电下乡”优惠政策的洗衣机57台、电视机22台、电脑2台、热水器7台,合计104台家电,累计消费共计26339.3元。中央财政补贴金额21071.44元,省级财政配套金额5267.86元,两级财政补贴共计投入26339.3元。思茅港镇的“汽车摩托车下乡”活动也反响热烈,全镇村民共购买微型客车28辆、轻型载货车16辆、摩托车330辆,合计374辆。销售总额3337130元,财政补贴金额达到358546.4元。

  通过近半年的推进,更多的农民用上性价比高、服务有保障的名牌家电产品,尽早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在“家电下乡”活动的进一步深入下,有利于节能减排科学发展观政策的落实,顺利实现全镇经济的协调可持续发展。(文/陈娟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