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续约3冠功臣马科斯 墨西哥后卫将效力至2012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09:32
  新华网马德里11月30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墨西哥后卫拉法马科斯宣布与球队续约至2012年,他也成为了本赛季第八位与巴萨续约的球员。

  马科斯续约后对媒体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球队续约。我在巴塞罗那队经历了很多事情,也非常珍惜在球队度过的这段时光。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状态,争取能够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

  马科斯于2003年从法甲摩纳哥队转会至巴塞罗那队,他之前与球队的合同将于2010年结束。

  2009年新赛季开始以来,频繁的伤病使马科斯的状态急剧下滑,另外,后防线上普约尔和皮克的稳定表现也使他逐渐淡出了巴塞罗那队的主力阵容。

  除马克斯之外,本赛季与巴萨续约的球员还包括阿比达尔、杜尔、巴尔德斯、罗德里格斯、梅西、普约尔和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