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京机场推出直升机接送服务 15分钟到市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15
  中新网12月1日电从日本成田机场到东京市中心,除了地铁和公共汽车,现在又多了一项新选择,日本业者砸下重金推出直升机接送服务,这架直升机来头也不小,全球限量2架,内装、外型全由世界顶级名牌特别打造,今年3月份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一家人造访日本,就是搭乘这架直升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1月30日报道,今年3月阿汤哥为新片一家三口造访日本,当时备受瞩目的当然是可爱的小苏莉,从机场接送一家人到东京的可是全球限量唯一2架的高价直升机,从内装皮革座椅到外装设计全由法国名牌厂商量身打造,造价10亿日元,是一般直升机的5倍之多,另一架则由迪拜富豪所拥有。

  这架名牌直升机今年9月推出成田机场到东京市中心的接驳服务,原本将近1小时的车程,搭乘直升机只要15分钟,一边听着机长导览介绍沿途饱览东京美景。

  只是高档服务价格也不便宜,15分钟下来要价4450元人民币,来回航程则要8263元人民币,而且还是年底的促销方案,只是利用直升机来机场接驳的方式,全球目前相当少见,即使昂贵还是吸引许多商务人士尝鲜搭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