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企业职工养老金人均1418元/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9:43
  人民网广州11月30日电(记者邓圩)广东企业职工退休金今年比去年增加了18.9%,人均1418元/月,位居全国前列。这是记者从广东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到10月底,该省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2214万人,比去年底增长8.9%;养老保障待遇大幅提高,目前全省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1418元,比去年底增加225元,增幅达18.9%,增加额和增长比例为近年来最高。

  广东社保部门介绍,去年以来,通过“五缓四减三补”的社保优惠政策,截至10月,该省共减轻企业负担52.55亿元,其中缓缴养老保险费18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