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10届大陆书展台中登场 近3万册简体图书参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40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2009年第10届大陆书展昨天(11月30日)起在台中市五南文化广场登场,主办单位五南文化事业机构表示,大陆参展团由16个省市的70单位组成,共有简体图书近3万册参展。

  这场书展由台湾五南文化事业机构与大陆的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共同举办,从11月30日起到12月30日在台中市展出。

  主办单位表示,这次大陆由16个省市的70个单位一起参展,展出的简体图书近3万册。台湾方面,有知名文化事业、机关单位出版品等参展,例如故宫博物院、历史博物馆参展,现场还提供一般畅销书籍,以优惠价格供民众选择。

  主办单位特别推荐大陆出版的《傅抱石全集》,详细记录傅抱石一生的艺术活动和生活经历,收录傅抱石1932-1965年创作的2000多件作品,为傅抱石艺术研究及傅抱石艺术收藏,提供珍贵的第一手数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