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拉开帷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10:46
  新华网长春12月1日电(记者刘毅非)12月1日,以“激情瓦萨,魅力长春”为主题的2010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拉开了帷幕。

  至2010年2月28日活动结束,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共历时90天,将涵盖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中外传统节日。

  记者从长春市旅游局了解到,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将突出“大冰雪”概念,其系列活动按照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经贸四大板块进行划分,共有53项活动。长春市民和境内外游客将参与到诸如圣诞冰雪狂欢夜、“林海雪原”长影世纪城电影明星狂欢节、冰雪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中。

  加强旅游区域战略合作是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的一大亮点和重点。在活动期间,将举办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长春、吉林、延边、长白山)2009-2010冬季冰雪旅游产品推介会,整体推介各地冰雪旅游资源;以长春、吉林两地冰雪节为载体,开展“长吉两市联动”活动,进一步打造“长吉旅游经济圈”;东北“4+1”城市旅游联合体(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和鞍山)将共赴东南亚主要客源市场,开展冰雪节专题促销,全面打造东北特色冰雪旅游路线。

  长春冰雪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勇士”残疾人越野滑雪赛。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于2003年正式落户长春,是长春冰雪节特色的品牌赛事活动。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自1998年开始创办,到2009年已成功举办十二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