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辆停在沿海高速超车道上轿车被撞 造成3死1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10:57
  新华网广州12月1日电(记者魏蒙)11月30日1时22分,因发生故障而停在沿海高速公路超车道上的一辆轿车被一辆拖挂型大货车碰撞,造成轿车上3人死亡1人轻微受伤、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时,小轿车因故障停于沿海高速公路崖门至都斛路段的超速车道上。由王姓司机驾驭的大货车沿着沿海高速公路从斗门往阳江方向行驶,行至此处,撞上了小轿车。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负责此路段的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事故勘查等处置工作。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交管局、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先后到达现场,指挥现场勘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疏导交通。

  鉴于出现这一悲剧,江门市交警12月1日发出警示: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应当采取安全措施,如持续开启车辆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故障车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设置危险警告标志等措施扩大警示距离,车上人员应当迅速撤离到右侧路肩护栏外的安全地带,以避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并且迅速报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