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县市长选举白热化 蔡英文扫街拜票误入坟场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2月01日11:09

  蔡英文疯狂扫街拜票 误入坟场

  台海网12月1日讯 台湾县市长选举进入“肉搏巷战”,蓝绿两大主帅马英九与蔡英文都卖力展开疯狂街扫、拜票。近日,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扫街竟然扫到坟墓,陷入车队比民众还多的窘境。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在屏东陪同现任县长曹启鸿扫街拜票,一位安排行程的县议员竟然让车队扫到人烟罕至的郊外,还扫到坟墓区。

  这个“乌龙“实在闹得太大了,连曹启鸿都看不下去,一句“不要扫了”,才结束“坟墓拜票之旅”。

  此外,蔡英文上周日陪同苗栗县候选人杨长镇在市区扫街拜票,一位年近70的里长建议到某个“绿营群众”多的地区,队伍在出发前5分钟更改行程。

  不料,队伍离人潮拥挤的市集却越来越远,越扫人越少。马路越来越宽、人气却急速下降。 只有一处预先安排好的绿营支持者听到广播赶紧跑出来放鞕炮,为冷清场面增添热度。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