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美首桩同性恋婚礼被叫停 当事人抗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1日11:0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2月1日报道,正当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一对同性恋男子准备在当地婚姻登记处举行婚礼之际,一名法官11月30日“叫停”了这桩拉丁美洲首个同性恋婚姻。

  11月初,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一位法官以同性恋婚姻禁令违宪为由,判决费雷雷和迪贝洛的婚姻合法。这对“新人”计划12月1日在市婚姻登记处举行婚礼。但另一位法官玛尔塔11月30日“叫停”了他们的婚礼。玛尔塔认为原法官无权判决费雷雷和迪贝洛的婚姻合法,并称自己这样做并不是歧视“同志”权利。

  但费雷雷和迪贝洛坚持要在12月1日前往登记处举行婚礼:“我们婚姻合法的判决是不可改变的。”

  阿根廷同性恋联合会主席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现在需要一部具体的法律而不是依靠某个法官裁决同性恋结婚问题。

  据报道,布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2002年成为拉美地区首个立法承认同性恋“公民结合”关系的城市。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