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岁童爬厕所窗户坠楼 摔断鼻梁失血当场昏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1:28
  11月28日一早,龙岗一名6岁男孩玩耍不慎,从自家六楼坠下摔成重伤;29日,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三社区3岁小孩从二楼窗户摔下昏迷,鼻梁骨折。

  连续两天发生两起孩童坠楼事件,孩子意外伤害再次敲响了警钟。

  事件回放 六岁男孩爬桌子掉出窗户

  28日早上8时左右,龙岗区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一居民楼发生一起意外,一名6岁男孩从自家六楼坠下,摔成重伤,直到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鹏鹏的阿姨介绍,事发时,鹏鹏在六楼家中卧室玩耍,爬到窗户处的桌子上,不小心从窗口坠下,随后被人发现送往医院抢救。因为过度紧张和疲劳,鹏鹏的母亲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还在不断地埋怨自己照顾孩子时太过粗心。在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后,鹏鹏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医生称,因为头部伤势过重,鹏鹏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三岁儿被独自留家中酿祸

  29日下午,家住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三社区的任先生夫妇,把3岁多的小孩独自留在家里,孩子从二楼窗户摔下昏迷,鼻梁骨折。

  任先生夫妻俩在沙井西环路和帝塘路交会路口处开了家电子店,二楼则是自住的房子。29日下午,孩子在家里睡觉,由于店里比较忙,夫妇俩把小孩锁在房间里。4时许,发现孩子摔下,夫妻俩赶紧把孩子送往沙井人民医院。“如果房东装了防盗网就不会出现这事了。”任先生说。他表示,自己太忙了,忘记小孩在睡觉,想着家里门已经锁住了,孩子也跑不出去,没想到还是出事了。孩子是从厕所窗户摔下来的。

  经过医生检查,孩子只是鼻梁骨骨折,流血过多,暂时未发现其他问题,没有生命危险。(余薛庆 仇日红)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