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法出售路易威登香水 eBay被罚25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1:31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一个法院星期一命令在线拍卖网站eBay因非法销售路易威登香水向法国奢侈品厂商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支付170万欧元(250万美元)。

  Lvmh管理者PierreGode说,法院是在eBay破坏早些时候的禁令之后下达上述支付命令的。法院早些时候下令禁止eBay销售路易威登品牌的香水,如高田贤三(Kenzo)、纪梵希(Givenchy)、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Dior)和娇兰(Guerlain)。

  Gode说,本周一法院的裁决保护了改公司如果销售自己的产品的权利。

  eBay法国经理Alexander von Schirmeister在声明中回应说,这个裁决处罚了消费者。

  法国一家法院今年9月命令eBay因为销售假冒的路易威登品牌的香水向路易威登集团支付8万欧元。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