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小幅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12:13
  新华网芝加哥11月30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汇率重新走软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11月30日小幅上涨。

  其中交投最活跃的玉米3月合约上涨4美分,以每蒲式耳4.175美元收盘。大豆1月合约上涨7.5美分,以每蒲式耳10.605美元报收。小麦3月合约上涨19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8875美元。

  当天,由迪拜世界集团债务危机引发的全球恐慌情绪有所缓和。尽管迪拜政府表示不会对该集团的债务提供担保,但阿联酋央行上周末已表示将对本国银行业提供流动性支持。受该消息影响,美元重新走软,芝加哥农产品期货跟随整个大宗商品市场上涨而收高。

  由于收割缓慢,市场对美国玉米品质的担忧仍在。当天盘后公布的美国农业部周度农作物生长进度报告显示,截至11月29日的一周,仍有21%的美国玉米未能收获,对于该部分玉米的质量,市场多有疑虑。此外,报告还显示,美国大豆收割已达96%,收割作业已基本完成;美国冬小麦播种已完成96%。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