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中电器率先发起年终促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2:16
  人民网12月1日讯这个星期五(12月5日),大中电器将在京城率先启动“年终分红”大型促销活动。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称,这将是2009年最后一个大型促销活动,“我们将不再保留”。

  据了解,此次名为“年终分红”的促销活动将持续两周,分传统家电和3C家电对消费者进行回馈:传统家电满2000元送1000元“红包”;3C家电(手机、相机、电脑)满1000元送900元话费。

  赵瑞杰介绍说,“红包”分为3-5个档次,消费者消费金额越高,获得的回馈档次也越高。“红包”包括话费、充值卡、现金卡、赠品等,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而购买3C家电获赠的900元话费由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一次性提供,现场还附赠相应手机号。

  赵瑞杰告诉记者,大中电器2009年下半年的销售任务11月底已经完成,因此此次活动的促销资源将会全力投放,不再保留。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