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专生不愿借同学手机 被六名同学暴打20多分钟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01日12: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王进良) 遭遇几名同学殴打后,16岁中专生小强至今还很害怕,昨日下午,他在妈妈的鼓励下,将事发过程告诉了记者。

  在武昌医院住院部,记者见到小强,他的眼睛、耳朵处有淤血,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小强在位于洪山区石牌岭路的武汉长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读一年级,目前全班同学在关山的一家机械厂实习。11月27日下午2时许,他向同学熊某等6人要回他们借的6元钱。几分钟后,熊某等人将小强叫到他们的宿舍,说要借手机玩。因他们以前也多次借手机,常把手机打得没话费或者没电,他便不愿借,谎称手机里面没有卡。但很快露馅了,熊某等人很气愤,关起门殴打他。“他们打我耳光,然后拳打脚踢,打了20多分钟。”小强说。

  小强的妈妈说,她和丈夫是监利人,在汉做装修工,平时对儿子很疼爱,没想到儿子会遭遇同学暴力。

  该校政教处的罗老师说,熊某等人殴打同学性质很恶劣,学校先让小强去治病,并和熊某等人的家长联系了。家长今日可能会到学校协商此事。昨晚,学校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