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政法网昨日开通 让网民为政法工作拍砖灌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9:40
  昨天,广东政法网正式开通,网站由广东省委政法委主办、南方新闻网协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副省长李容根,省法院院长郑鄂,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朱穗生,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张玉庭,省司法厅厅长陈伟雄,南方新闻网党委书记、总裁欧阳农跃,省直政法各部门分管信息化建设的领导,21个地级以上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开通仪式。

  在开通仪式上,朱穗生表示:广东政法工作要通过互联网这个新兴媒体,加强政法工作的对外宣传,让广大网民为政法工作“拍砖”、“灌水”,促进政法机关与群众的良性互动。(见习记者/赵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