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莱州市新增4个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3:38
  11月26日,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定,莱州市又有4个产品通过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它们分别是:莱州市西尹家芙蓉韭菜专业合作社的“康蔬”牌韭菜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证书编号WGH-09-09083;莱州市云峰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的“云峰”牌大樱桃(证书编号LB-02-0911153987A)、莱州市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的“和源雪”牌小麦粉(证书编号LB-02-0911153988A)和面包粉(证书编号LB-02-0911153989A)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2009年,莱州市农业局积极引导发展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组织,提高农业生产规模化、组织化和标准化程度,加强产地环境保护,加强投入品监管,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扎实开展了“三品”认证与监管工作。截止目前,莱州市先后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GAP等优质农产品质量认证的产品达到42个,各类标准化生产基地70万亩,进一步提高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促进了莱州市农业经济的快速良好发展。(王晓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