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告姻缘黄晓明再点张静初 四大才子互相调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3:37
  中新网12月1日电11月30日下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正式举行开机盛典,在此之前,有关主角人选的争议一直持续不断,当天发布会现场,片方也正式揭晓演员黄晓明和张静初将分饰“唐伯虎”与“秋香”。同时,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也将分饰其他三大才子,活动中四大才子更是互相调侃,场面十分活跃。

  广告姻缘 黄晓明再点张静初

  为了与电影的主题相配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制片方特意设置“点秋香”的环节,由全国甄选的幸运观众和现场的媒体记者公8人同时参与。互动游戏过后,“唐伯虎”的饰演者黄晓明最终揭开了盖在“秋香”张静初头上的红盖头。黄晓明透露,二人早在几年前就因为拍一则广告而认识,但至今还没有机会在电影上合作:“很荣幸能跟一位这么漂亮的秋香共同出演”。张静初此前也从没出演过古装角色,她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同时将出演古装片、喜剧片、动作片三大愿望同时实现:“昨天试装的时候,我对自己的造型非常满意,很期待自己出演的秋香”。此外,她还透露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除了吟诗作画等情节外还会有一部分舞蹈的戏份,自己与其他演员也已经开始了书画和舞蹈的练习。

  现场题字 四大才子相互调侃

  发布会上揭晓了四大才子的最终人选,唐伯虎将由近来风头正劲的黄晓明饰演,其他三位才子的角色则由同样令人期待的周立波、任贤齐和陈百祥担任。电影还未开拍,四大才子在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现场开始了相互调侃,海派青口创始人周立波俨然把发布会当作了自己表演的舞台,分别用“熟”、“纯”、“帅”、“妖”,等字形容了四人,他声称黄晓明是自己最喜欢的演员,在现场还伴着风情的伦巴舞模仿了黄晓明的歌曲。男一号黄晓明也不甘落后,用拒上春晚的事来“回应”周立波。有记者提问黄晓明是否有信心超越原版电影中周星驰饰演的唐伯虎时,黄晓明表示星爷是“喜剧大王”,而自己只是“喜剧小王”:“我觉得经典是不可超越的,但我有信心塑造一个更加有意思的唐伯虎”。

  大腕云集 观众喜爱是拍摄的原动力

  据了解,93版《唐伯虎点秋香》出品人向华胜将在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中再度担当监制;导演李力持(《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食神》、《少林足球》、《喜剧之王》)也将再执导筒;经典港片操刀手曾谨昌(《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打造该片剧本;动作指导林迪安(《黑客帝国》、《蜘蛛侠2》)、摄影指导潘恒生(《霍元甲》、《倩女幽魂》)、造型设计陈顾芳(《倩女幽魂》、《功夫》、《唐伯虎点秋香》)也集体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的拍摄。

  随着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主创及演员阵容的悉数亮相,以及“5510大电影计划”在签下任贤齐之后的正式启动,制片人肖凯再此表示拍摄该片的初衷,“有了永盛电影集团的加盟和协助,以及诸多经典港片操刀手的保驾护航,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定能将动作喜剧创新到底,而以诚意打动更多的普通观众,让他们体验电影带来的乐趣,这才是我们拍这部电影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