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立波不甘心想演唐伯虎 不愿和郭德纲争天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3:50

  中新网12月1日电11月30日,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作为片中“四大才子”之一的周立波在发布会结束后,特地接受专访。对于此次加盟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周立波有点不甘心地表示,“其实片方应该找我演唐伯虎,这个角色我可以胜任。”

  周立波VS“四大才子” :“唐伯虎我也可以胜任”

  《唐伯虎点秋香2》里面,黄晓明、任贤齐、周立波与陈百强分别出演四大才子。周立波表示,四大才子分别来自香港、台湾、青岛、上海四个不同的地方,既有港式幽默,又有北方喜剧样式,还有“海派清口”,多种喜剧风格兼容。作为周立波出演的第二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周立波出演文征明,但周立波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表示“如果导演让自己出演唐伯虎,我也可以胜任。”

  周立波VS春晚 : “春晚是机会,但不是唯一的机会”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周立波应参加《唐伯虎点秋香2》的拍摄,婉言谢绝春晚。对此,周立波澄清,其实,在很早之前,《唐伯虎点秋香2》片方就曾和自己联系过,自己很感兴趣,且当期也正好有空隙,就爽快答应下来了,等到春晚发出邀请的时候,今年已经没有当期可以可以空余出来了。对于无缘上春晚,周立波虽有些遗憾,却慷慨表示“春晚是机会但不是唯一机会,春晚是舞台但不是唯一舞台,弄不好会给人骂死。”

  周立波VS郭德纲: “艺术没有第一之分”

  早前,由郭德纲、范冰冰主演的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也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而周立波此次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并饰演“四大才子”之一的“文征明”,两部题材几乎一致的电影在如此接近的时间内进行宣传,不免有“撞车”之嫌,而同样身为相声演员的郭德纲、周立波两人更免不了被比较一番。对此,周立波的回答显得十分巧妙,“在我看来,艺术并没有第一之分。当一种快乐被机械的重复,这种快乐实际上已经不存在了,而我的快乐会更真实一些。此外,我拍电影是纯粹因为自己感兴趣,而唐伯虎这个题材,任何人也都是可以拍的,并没有比较之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