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汤嫂坚持3岁女儿穿高跟鞋 回应批评:她喜欢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4:04

  中新网12月1日电“中央社”援引美国娱乐杂志报导,“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不认为让她年仅3岁的女儿苏莉穿高跟鞋有什么不对。她还向媒体宣称,苏莉很爱高跟鞋。凯蒂表示,“就像每个小女孩一样,她很喜欢我的高跟鞋”。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与苏瑞(SuriCruise)11月份到波士顿陪汤姆克鲁斯(TomCruise)时,被媒体拍到她带着小苏瑞逛街血拼。3岁的苏瑞虽然手里抱着洋娃娃,但脚踩银灰色高跟鞋,一副早熟的“小大人”模样。

  小苏瑞已经好几次被媒体发现她穿着高跟鞋出门,外界对此批评声浪不断,认为高跟鞋可能会不利于她的身体发育。

  纽约足科医生奥立佛(Oliver Zong)也指出,成人太常穿高跟鞋都很容易出现副作用,更何况是小孩子。

  但是30岁的凯蒂仍坚持让3岁的小苏瑞穿高跟鞋。她还向媒体表示,她特地为女儿挑选高跟鞋,而且苏瑞非常喜欢这类鞋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