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没有周星驰和巩俐 《唐伯虎点秋香2》依旧闪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4:16
  周星驰巩俐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是香港电影的一代经典,续集的拍摄可谓民意所向。在沉寂16年后,《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黄晓明与张静初搭档挑战星爷和巩俐的经典组合,而《唐伯虎点秋香》的主创也几乎全部将在续集中亮相,更有任贤齐、周立波、樊少皇、巩新亮等明星加盟——没了星爷和巩俐,《唐2》依旧“闪”。

  昨日的开机发布会现场,“唐府”大门、对联、金匾、栈桥一应俱全,再搭配《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经典配乐,气氛十分到位。

  主创方面,虽然主角周星驰和巩俐缺席续集,但影片中的黄金配角几乎全部回归:“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祝枝山”陈百祥、“石榴姐”苑琼丹都将露脸续集。除此之外,歌手任贤齐和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将加入续集,分别饰演四大才子中的徐祯卿和文征明。导演则是《唐伯虎点秋香》的导演李力持。

  而《叶问》中的莽汉樊少皇、《非诚勿扰》中的性感秘书巩新亮、《家有儿女》中的老爸高亚麟以及《老鼠爱大米》的作者杨臣刚,都将成为影片的新鲜血液。

  周星驰和巩俐的“新鲜组合”是《唐伯虎点秋香》成功的最大因素,对于黄晓明这位新唐伯虎,媒体普遍认为其“帅气有余,搞笑不足”,不过黄晓明却对挑战星爷的经典充满自信,“此前我曾演过一部叫《风流才子唐伯虎》的电视剧,所以再演这个角色很有信心。”

  至于秋香的人选,主办方甚至拿出万元奖金,在现场举办“点秋香”互动活动造势。随后,“秋香”在主持人经纬的搀扶下披着盖头上场,让“唐伯虎”现场揭晓,而当张静初的盖头揭开时,立即在现场引发了一阵骚动。

  虽然台下媒体对黄晓明和张静初这对欲挑战经典的搭配还没来得及适应,但台上的唐伯虎和秋香却早已“郎情妾意”:对于“她是否就是你心中的秋香”问题,台上两人立刻相互打量了起来,大有“眉来眼去剑”的架势,黄晓明随后直言恭维张静初“人漂亮,演技好,她就是心中的秋香。”

  而面对黄晓明的恭维,张静初笑言早就想跟其合作,更透露了出演该片的最大原因:“我一直都很想演一部古装喜剧片,还要有不少打戏,《唐伯虎点秋香2》一下子就满足了我所有的愿望。”记者邱晨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