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吸引海归人才 北京昌平联手企业打造低碳技术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4:19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北京市科委网站消息,近日,昌平区政府与神华集团公司就北京低碳能源研究所及神华技术创新基地入驻未来科技城,以及双方开展长期战略合作达成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光彤、神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林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低碳能源研究所是国家依托神华集团成立的国家级能源科研机构,低碳所瞄准低碳能源科技发展前沿,重点开展低碳能源应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开发与集成、新能源发展战略和技术路线研究。低碳所将吸引和培养世界一流的科技人才,加强产学研结合,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并成为国家吸引能源领域海外人才归国创业的平台,集聚新能源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基地。另外,为整合神华集团的科技资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神华集团以筹建低碳所为契机,同期建设神华研究院及神华管理学院,与低碳所三位一体,相互支撑,各有侧重,根据“三位一体”的规划,项目总建筑用地533亩,其中300亩用于低碳所的建设。(刘瑞冬)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