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斐济拟就被排除在明年英联邦运动会外提起诉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4:28
  中新网12月1日电斐济官员1日表示,斐济将向英联邦运动会仲裁委员会提起诉讼,控告将于明年在印度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将其排除在外。

  据法新社报道,斐济奥委会表示,对上周末举行的英联邦国家政府峰会,决定将斐济排除在英联邦运动会之外表示失望。

  斐济奥委会主席拉克汉(Vidhya Lakhan)表示:“我们坚决反对这项决定。我认为,这无异是政治干预体育。”

  他说:“我们将把此事上诉到英联邦运动会仲裁委员会加以解决。”

  今年9月2日,英联邦秘书长卡马莱什·夏尔马宣布,因斐济并未在规定期限内答应英联邦提出的举行民主选举的要求,将从即时起中止该太平洋岛国英联邦成员资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