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拜认为危机被夸大 称西方不愿看到迪拜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4:32
  中新网12月1日电 曾经耀眼夺目的迪拜可能面临一场债务危机,但从当地官员和媒体口中却无法感知这场危机。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各国领导人均对迪拜危机发表了看法,但阿联酋政府缄默不语。最初忽视危机严重性的当地报纸开始赞扬迪拜及其领导人,批评外媒小题大作。

  阿拉伯语报纸Al-bayan的头条是“迪拜是投资目的地的典范”。英语报纸《海湾新闻》则称:“全世界对迪拜世界重组计划的关注被夸大化了。”

  阴谋论也随之出现。《海湾新闻》刊登的一封信件称:“这不是西方国家第一次攻击迪拜的成就了。”“迪拜改变了全世界的贸易理念,而那些对此暗暗不平的人不愿看到一个将沙漠改造为梦想之城的沙漠之子的成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