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再生赌球疑云 边裁比赛中多次接打手机(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01日10:35

  比赛中,边裁一手拿旗帜,一手“煲电话粥”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1月30日报道,近日,在德国地区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一名边裁竟然在比赛场上多次接打手机。

  在德国地区联赛的一场塞森联队对阵耶施泰特队的比赛中,现场观众拍下了令人吃惊的一幕:一名边裁一手拿着旗帜,另一支手却在打手机!据悉,这样的场景在这场比赛中多次出现。联想到欧洲警方开展的“查赌风暴”,有人怀疑,这名边裁参与了赌球。

  拍下这一场景的观众说:“当时,场上的球员们都很生气。但这名裁判对此却只是付之一笑。”据称,德国下萨克森州足球协会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打手机边裁”恐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体育法院的法官多姆拉特称:“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Zak)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