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累计艾滋病病毒感染人数达4300多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14:45
  新华网香港12月1日电 12月1日是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香港第三季度共有123人感染艾滋病病毒,形势不容乐观。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第三季度的感染个案中,91人为男性,32人为女性。其中,28人通过异性接触感染,46人通过同性或双性性接触感染,两人为注射毒品感染,其余感染者感染途径不明。截至目前,香港累计艾滋病病毒感染人数达4300多人。

  此外,为迎接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卫生署将于1日至4日开放辖下致力防治艾滋病教育及研究工作的红丝带中心供公众参观。卫生署表示,红丝带中心的使命是加强社会力量,正视艾滋病。

  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香港亲善大使杨千嬅参与拍摄的新一集宣传短片及录音,题为“安全套随身 旅游好安心”,也将于1日在香港各电视台及电台播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