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城车价首入年底“冰冻期”:市场让利幅度锐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14:56
  在汽车经销商年度任务无忧、热销车型市场供应量紧俏的情况下,京城车市在今年年末进入到难得一见的“冰冻期”,多款市场热销新车优惠幅度相比几个月前甚至是去年同期都有比较大的降低,有的车型甚至根本没有促销价。

  据记者了解,北京现代悦动的优惠幅度比“十一”之前又减少了1000元,目前个别4S店只给出了4000元的优惠条件,而此前最多时该车型能够优惠8000元。本田飞度的优惠也几乎保持在几个月前的状态,2000元的让利让人感觉不痛不痒,但即便如此来看车订车的消费者依然络绎不绝。广汽本田的另一款车型第八代雅阁则保持了8000元的让利幅度,记者从销售人员处获悉,这样的降价幅度已经几个月没有变化,“我们今年的销售任务基本完成,所以不会急于将车抛售出去,你不买总有人来买。”而一些市场相对紧俏的车型,如日产骊威优惠幅度也保持在3000元至4000元不等,几乎与半年前的水平相同,而按照以往的经验,年底汽车消费将有至少10%至20%的让利幅度增长,今年这些情况几乎难以见到。

  除了让利幅度降低外,不少新上市的车型依然在加价销售。一汽-大众高尔夫目前是经济型车里加价额度最大的,高配1.4TSI目前加价达到1.2万元装饰或8000元现金,几乎占到其车价的8%左右,真可称为今年车市的“加价王”。此外,陆虎新揽胜、进口大众途观Tiguan、丰田汉兰达都继续在进行加价销售,不过这些加价车型都集中在中高端进口SUV领域,而高尔夫的加价预计到明年年初将不复存在,今年高尔夫5000辆的销售计划已经完成,各个4S店基本已无现车。(记者沈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