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总理飞机故障迫降美空军基地 推迟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1日16:2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由于飞机在起飞后出现机械故障被迫降落,原计划12月1日结束对美国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不得不推迟一天回国。

  陆克文的一位发言人说,陆克文在结束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会晤后准备乘专机回国,但飞机起飞后不久发生轻微机械故障,被迫降落在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这位发言人还透露,奥巴马总统希望明年访问印度、印尼的时候顺道前往澳大利亚。陆克文对此表示非常欢迎。此番会晤后,陆克文还表示澳大利亚将派遣更多警察和人道主义救援人员前往阿富汗。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