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全国十大高考研究专家汇集四中网校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6:52

  高考冲刺即将开课 全国十大顶尖专家汇集四中网校

  现在可申请免费课程

  10大高考试题研究专家与北京四中网校紧密合作三年后,即将再次开课!

  过得硬的师资、看得见的效果、信得过的品牌,连续4年85%以上高考贴题率!

  全部主要学科考前各阶段复习全攻略,全题型自助组卷模拟考试系统!

  特别配合北京四中网校学习栏目,实战演练,全面提高,胸有成竹备战高考!

  北京四中网校“高考权威冲刺课程”涵盖了高考主要学科各阶段复习全攻略。针对高考冲刺中效率、规划、方法、实战、问题和心理等六大关键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与指导。全国顶尖高考试题研究专家网络实时面授,帮助考生科学地规划、突破固有方法、解决高考中的实际问题。

  2010年高考冲刺系列课程正式开课前,北京四中网校为考生安排了3次免费课程,课表如下:

  日期 时间 课题 授课教师

  12月13日 19:30-21:00 ◆2010高考冲刺体验课程:把握自我,赢在高三暨高考总复习规划 肖宇赫

  12月20日 19:30-21:00 ◆2010高考冲刺体验课程:高考完型填空考点解析(一) 吴延祥

  12月27日 19:30-21:00 ◆2010高考冲刺体验课程:2010年高考语文总复习概述 王大绩

  更多专家和课程详情请登录北京四中网校首页https://www.etiantian.com。冲刺系列课表即将公布。申请免费听课资格请联系北京四中网校当地分校。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