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深股市继续上行 上证综指收复3200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16:50
  新华网上海12月1日电(记者潘清)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沪深股市在12月的首个交易日继续上行,上证综指成功收复3200点,与深证成指双双出现1%以上的涨幅。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以3191.06点开盘,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开始稳步上行,触及3240.66点的全天高点后,以3235.3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40.06点,涨幅为1.25%,全天振幅为2.10%。

  深证成指当日收盘报13682.17点,涨195.39点,涨幅为1.45%,略大于沪指。

  当日沪深两市延续普涨格局,仅有77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8只个股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947亿元和12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

  除兴业银行、长江电力等少数个股外,绝大多数权重指标股都随股指走高。前一交易日停牌的紫金矿业出现补涨行情,涨幅高达7.20%,宝钢涨幅更高达7.83%。

  创业板当日表现依然不温不火,除神州泰岳继续停牌外,27只个股中仅有14只上涨,吉峰农机涨停。

  青山纸业、大亚科技、景兴纸业等多只个股涨停,带动造纸印刷板块出现在涨幅榜首位。在龙头股宝钢的带领下,钢铁板块当日也集体走强。整体涨幅较大的板块还包括食品制造、橡塑制品、农业等。金融保险、能源、建筑业、房地产、有色金属、水电煤气等板块当日走势继续弱于大盘。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3560.83点,涨49.16点,涨幅为1.40%。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300材料、300信息涨幅超过3%。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