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航荣获“第五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鼎奖”奖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6:42
  11月29日,由证券日报社发起并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国航获得了年会组委会颁发的“金鼎奖”。国航董事会秘书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领取了相关奖项。

  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是由证券日报社发起并主办的中国证券界年度高端峰会,旨在打造中国证券市场高层对话、分享智慧、创造价值的顶级交流平台。至今,这一中国证券市场的经典盛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在业内广受赞誉。

  此次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总评榜共设六个奖项:金鼎奖、金鹰奖、金凤凰奖、金算盘奖、金钥匙及金爵奖。奖项由年会组织的专家评委会,根据参评企业2009年前三个季度以及2008年后两个季度的经营业绩,即连续五个单季财务报告数据进行评选,在评选过程中还同时参照了公司治理、风险管理、投资者关系、社会责任等相关指标。其中组委会对于“金鼎奖”给出的获奖理由是:获奖企业作为鼎立中国经济的蓝筹公司,是证券市场的中流砥柱,是中国信心的典型代表。除中国国航外,其它获奖企业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格力电器、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石油、中国南车、康美药业及山东高速。

  国航股份作为一家在香港、伦敦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三地挂牌的公司,近年来,在经营业绩、核心战略及稳固的运营基础上取得了良好进展。同时,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本运作、集中精力于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实现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也很好地保障了公司股东权益。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