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增加飞往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8:42
  中新网12月1日电 (闫文陆王晔)1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12月3日至明年的2月11日期间,该公司将每周增加一班乌鲁木齐至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的定期航班。

  据介绍,此次增加的航班安排在每周四执行,去程cz6015航班乌鲁木齐起飞时间是晚上10点半,到达阿什哈巴德是当地时刻晚上11点一刻;返程cz6016航班于当地时间零点45分起飞,并于次日的早晨7点10分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乌鲁木齐至阿什哈巴德航线是南航新疆分公司于2007年12月18日开通的,空中距离2802公里,空中飞行时间约为3.7个小时。在增加每周四航班之前,乌鲁木齐-阿什哈巴德航班是每周二、周六定期执行。

  据了解,南航今年阿什哈巴德航线营运情况较好,各项生产指标均有一定得涨幅。截止到11月中旬,乌鲁木齐往返阿什哈巴德的旅客运输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60%,平均客座率达到70%以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