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云岩区法院一当事人引爆雷管 3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19:01
  中广网贵阳12月1日消息 (记者陈屹)12月1日上午10时52分,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地发生一起当事人突然引爆雷管的事件,导致3人受伤。

  据贵阳市警方及法院方面介绍,1日上午,当事人吴永发因与其子女的赡养纠纷一案的执行问题来到云岩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局的承办法官黄征、白萍(女)对其进行接待,执行局领导蔡东兵、向阳、陈涛局长也一同参与接待。申请执行人吴永发提出,要求法官通知其子女到场,当执行局正在通知其子女的过程中,吴永发突然引爆其隐藏在挎包内的一枚雷管,黄征、白萍当场被炸伤,吴永发本人左腿也被炸伤,三人当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后,贵阳市、云岩区两级公安局接到报警及时赶到现场,场参与处置。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吴永发与被申请执行人吴大勇、吴大燕、吴萍、吴秀系父子女关系,赡养纠纷案执行标的为被执行人每月给付100元赡养费给申请执行人吴永发,开始执行时间为2008年5月,被执行人每月都按时履行。

  经查,吴永发曾于2001年2月7日因家庭矛盾和经济纠纷携带炸药、雷管及汽油、打火机到其子吴大勇家,欲引爆炸药威胁其前妻张启英及儿女,经强行制止,爆炸未遂,后被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目前,此爆炸案正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