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微软11月发布安全补丁 可引起系统黑屏死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1日19:06
  微软11月份发布的安全补丁似乎在引起一些PC死机和显示黑屏,使这些PC无法使用。英国安全公司Prevx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MelMorris说,这个问题影响到包括Windows7、Vista和XP等操作系统在内的微软产品。

  Prevx上个星期把这个问题通知了其软件软件用户。微软显然对接入控制列表(ACL)进行了修改。这个批准列表是为登录用户使用的。这个ACL列表与注册键互动,创建工具条等可见的桌面功能。

  然而,Morris说,微软11月发布的最新的补丁对这些注册键进行了修改。这个影响是一些安装的应用程序不知道这个变化并且不能正常运行,引起黑屏。

  安全应用软件似乎受到的影响最大。Morris说,其它安全软件产品的用户也抱怨了这个问题。他们甚至要设法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来修复这个故障。

  Prevx已经发布了一个软件修复这个注册表以便与ACL设置匹配。这应该会解决这个问题。用户可以自己修改注册表设置。但是,修改注册表的设置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它会严重影响操作系统的运行。

  微软在11月10日发布了15个安全补丁修复Windows、WindowsServer、Excel和Word等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Morris说,微软可能仅仅把重点放在增强操作系统的安全方面,在发布安全补丁的时候意外地犯了错误。当你拥有一个动态的操作系统的时候,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的。

  Morris说,他的公司目前还没有与微软联系,但是,他们将向微软发一份这个软件补丁的副本。

  微软没有立即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