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014年索契冬奥会会徽在莫斯科正式发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21:49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今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展示了俄罗斯将首次组办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

  会徽用俄罗斯国旗上的颜色绘制,在会徽上写着Sochi.ru几个英文字。下方是奥运五环和2014年的标记,上面还有Gatewaytothe Future的口号。切尔内申科指出,奥运会会徽还没有完全设计完毕,还会有变动和增补。

  他说:“我们寻找了索契冬奥会的独特风格和形象。我们设计出了会徽,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不是一成不变的方案,在奥运会到来前的5年中,我们还会送给大家惊喜。我们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自己解决会徽里面用何种填充物的问题。”

  会徽是由国际品牌集团(Interbrand)和奥组委成立的专家委员会联合设计的。他说,2014年索契冬奥会会徽面向青年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