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菲律宾屠杀案首要嫌疑人受指控(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1日21:15

  12月1日,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绑架屠杀案首要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被关押在马尼拉的拘留所。当日,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受到25项谋杀罪指控。检察官埃迪尔韦托·贾莫拉说,由于这一惨案造成57人丧生,因此小安达尔·安帕图安还将面临更多谋杀罪名指控。新华社/法新

  

  12月1日,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绑架屠杀案首要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右)在马尼拉的拘留所同律师交谈。新华社/法新

  菲律宾已对马京达瑙省屠杀案首要嫌疑人提出指控,内政和地方政务部长罗纳尔多·普诺27日说,包括警察在内的超过100名嫌疑人可能因本案遭逮捕。

  继续追查

  马京达瑙省布卢安市副市长埃斯梅尔·曼古达达图的家人和支持者在递交曼古达达图竞选下届省长材料途中遭杀害。这一惨案共造成57人丧生。当地省长之子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涉嫌为主谋。他自首后遭7项谋杀罪名指控。包括小安达尔·安帕图安父亲在内的另外几名家族成员也因涉嫌本案受到政府部门监控。

  普诺说,目击证人陈述显示,涉案人员估计超过100人,司法部门正在准备相关法律文件,对他们提出类似指控。这些人中有警察也有当地民兵。

  当地司法部门已得到一些目击证人的宣誓证词,预计很快就会提出新指控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