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总理表示西岸定居点建设在停批期满后将继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04:08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1日电(记者徐刚 黄恒)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表示,以方近期宣布暂停新批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10个月,停批期期满后,以方将继续进行定居点建设。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特拉维夫附近出席一个经济会议。以色列《国土报》援引他在会上的话说,停批期一结束,“我们就将继续进行定居点建设”。

  内塔尼亚胡同时强调,以方作出的停批决定是“一次性的,暂时的”。《国土报》认为,这一表态显然旨在缓解犹太定居者对停批决定的忧虑。

  内塔尼亚胡在会上还呼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恢复与以色列的和谈,并表示,以巴双方应通过谈判达成最终地位协议,解决包括犹太人定居点在内的核心问题。

  11月25日,内塔尼亚胡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方决定在10个月内不再批准新的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项目,以期恢复与巴勒斯坦的和谈。

  以方宣布停批决定后,巴方对以方此举表示不满,强调巴方不接受任何不包括东耶路撒冷的停批决定,并重申,在以色列完全停建定居点之前不会回到谈判桌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