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大雾高速能见度不足50米 部分路段陆续关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7:32

  部分高速能见度不足50米 济青济莱等路段陆续关闭

  记 者 杨传忠 张琪

  通讯员 王国良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从山东高速管理部门获悉,受大雾影响,1日凌晨1点多开始,青银高速济南绕城北线、济青高速、济莱高速等陆续关闭,同时济南南收费站和济南东收费站也陆续关闭。考虑到行车安全,被封闭的高速公路一直到1日中午才开始陆续放行。

  烟台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大雾,记者从烟台交警高速公路第一大队了解到,同三、绕城、威乌三条高速公路临时关闭2小时。1日7时,威乌高速公路蓬莱至招远段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50米。9时10分大雾渐渐散去,能见度恢复到100米以上,临时关闭的同三、绕城、威乌高速公路开放通车。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