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菲确定要复出 巡演限内地暂无打算出专辑(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7:16

  自2003年王菲最后一场演唱会谢幕之后,王菲一个转身,回归相夫教子的简单生活。但歌迷对她复出的呼声却越来越高。最近有演出商开出“5000万唱10场”的天价,邀请其再次开腔巡唱。记者昨日独家连线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正在和演出商开会讨论巡演细节的她证实:“王菲这次真的要复出了!”陈家瑛同时表示,新专辑将在巡演后再做打算。

  陈家瑛称,此刻正在和演出商开会讨论巡唱细节,但是演唱会将要踏及的城市,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陈家瑛透露,目前巡演确定只在内地进行,虽然王菲在日本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都有大批拥趸,但“等内地的演出做好了,再考虑去这些地方吧。”明年的内地巡演,是不是王菲全面复出的开始呢?陈家瑛笑言,说全面复出还太早了,等演唱会后再看吧!她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促成此次巡唱,出专辑的计划也要等到巡唱结束后再做打算。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