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狗年迈去世主人落泪 为其买墓地还挂照片缅怀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8:18

  不忍小狗驾鹤去 挂幅照片缅怀它

    本报讯(见习记者庞瑞)“我太喜欢我的宝贝了,所以我在家里一进门的墙上挂上了我宝贝的照片。”12月1日,太原市民韩妈妈说。

  韩妈妈10年前买了一条萨摩耶犬,起名为“茜茜”。十来年韩妈妈对“茜茜”照顾有加,有时甚至都忽略了自己的儿子小韩。小韩说:“我饿着,我妈还没什么反应,要是‘茜茜’一顿不吃,她可得心疼半天。”小韩解释,有时,他妈妈在外边回不了家,都要给家里打好几个电话,提醒我们不能饿着她的宝贝“茜茜”。韩妈妈为了让自己的“茜茜”能够健康快乐,远离疾病,她会严格把关“茜茜”的食物,并且会经常带它去做体检。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今年的11月20日,“茜茜”因为年迈,离开了韩妈妈。韩妈妈伤心落泪,花500元给“茜茜”买了个小墓地,让它安心地“西去”了。韩妈妈手机的桌面壁纸是“茜茜”的照片,家里一进门的墙壁上也是“茜茜”的照片。“我以后再也不养狗了,太伤心了,真的受不了。”擦着眼泪的韩妈妈如是说。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