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找新工作时受害 大马一华裔回教妇女遭两度强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9:19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华裔回教徒妇女遭禁锢及强奸,案件于11月27日被揭发。涉案的嫌犯虽自称是某回教协会分会的负责人,但警方调查发现是谎言。

  警方调查证实,嫌犯所指的协会既没向社团注册局登记,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

  嫌犯12月1日在扣留期满后再被带上法庭,警方获得推事批准再延扣他2天至3日,以助查他涉嫌禁锢、强奸及刑事恐吓受害者(28岁)一案。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阿都加里助理总监说,案中受害者已被福利部安顿在怡保路一间福利中心,警方有信心能将涉案嫌犯绳之于法。

  他说,嫌犯虽然声称自己是一个回教协会的负责人,但是当警方欲寻找协会的会员协助调查时,却揭发有关协会根本就没有招收任何会员。

  据悉,正与丈夫办理离婚手续的受害者在寻找新居所及新工作时,遭到嫌犯诱骗到家中禁锢及两度强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