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厦门银监局证实房贷7折优惠目前仍有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9:26
  7折房贷利率被传言明年取消,引得楼市第四季度成交量大增。对此,昨天厦门银监局副局长黄源泉,在接听市长热线时表示,首套房贷7折利率优惠目前仍然有效,是否变动要等待人行总行、银监会等有关部门的通知。

  黄源泉说,去年10月人行总行、银监会先后发文,对符合条件的首套自住房贷款允许给予最低下浮30%的利率优惠。相关文件规定了7折房贷的实施日期,但并没有截止日期。因此,除非是有关部门正式发文,否则房贷优惠政策仍将继续执行。

  另悉,目前厦门的房地产贷款占银行贷款总额的比例接近31%,该比例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黄源泉提醒,个人房贷总额已经连续7个月直线上升,虽然贷款不良率只有0.67%,但由于房价不断上涨,房地产信贷风险不能不引起注意。

  “我们将大力保障中低收入家庭的购房信贷需求,包括保障性住房、普通自住房、改善型住房等,但对大面积的高端住房则要适当限制。”黄源泉表示。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