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斯基滞留监狱疑保释金不足 律师拒回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9:58

  中新网12月2日电 电影《钢琴师》( The Pianist)金像导演波兰斯基(RomanPolanski),今年9月因30多年前在美国涉及性侵犯未成年少女,遭瑞士警方拘捕。虽然他日前已获瑞士法庭准许以450万瑞士法郎交保释金,但他昨日仍未离开监狱,相信他仍未筹得足够的保释金。

  香港媒体消息,瑞士警方发言人昨日说:“保释金必须存入一个指定的银行账户内,然后由银行通知我们已收到保释金,在未收到保释金前,甚么也不会发生,在瑞士的情况,有关人士需要交足全数保释金,并非如美国一样能够只交部份。”波兰斯基的律师昨日被追问保释情况时,却拒绝响应。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