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大雾天气逐渐减弱 机场和高速开始恢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0:10

  大连1日出现大雾天气(贾铁生摄)

  中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 (记者贾铁生)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15分报道,受大雾天气影响,大连机场、高速从昨天下午开始全部关闭,近万名旅客受到影响。

  目前,大雾天气从今天早晨开始已经逐渐减弱。大连市区基本恢复正常天气。大连市气象台今天早上五点在大连市区以北的普兰店市和瓦房店市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能见度小于500米,比昨天的大雾天气有所减弱。

  今天上午8点30分,随着一架大连飞往日本冈山的航班起飞,受大雾影响关闭了17个小时的大连机场恢复正常。从昨天下午3点半开始,大连机场共取消了150个航班,近4000名滞留旅客得到妥善安置。大连机场今天增加50多个航班,预计到明天凌晨滞留旅客将全部踏上飞机离开大连。高速方面,沈大、丹大高速大连段今天早上7点全部开通,部分路段有限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